多多

这几天看到很多姐妹开始刀自己了(我也被刀哭了说实话)

发了什么“没人告诉tjc火了的代价是失去zyx”

很emo哎姐妹们    不要emo啊姐几个

tjc没有失去zyx    zyx永远都陪着tjc

zyx唱了那么多年“我在我在我在!”

他们一起走过籍籍无名啊  怎么可能分开

我其实很怕这种视频发的多了会让yxh当成谈资(他们会说zyx借tjc热度或者是说买惨立人设,很容易成为yxh的把柄啊)

作为一名小炭火  真的很无奈害怕这种事情发生  对他们哥几个都不友好

换个方式陪伴  让所有人都舒服  这样就挺好的

老赵闭关修炼自己哈哈  其他哥几个营业   这就很棒啦

相信mic  相信哥几个的行为和决定

大麦们不要难受

总有一天  到了他们彼此最好的时候   我们一定可以看到他们合体

唱团歌  跳团舞  光会照到他们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